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陳義雄學長紀念影片 (Photos)

 地  點:
 時  間: 2019/11/16
 作  者: Frances Tsai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200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在義雄學長告別式的前夕,僅以費玉清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的「終章」懷念學長!(慧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T036w303M 
 
大學畢業至今二十多個年頭,學長總是陪著我們上山下海,青春不留白,尼泊爾健行,玉山攻頂,合歡山看日出,打谷蘭泡湯,日月潭鐵馬,台南美食增胖團,都有學長爽朗的笑聲一路陪伴! 雄哥自詡為時間的富翁,總是一派溫文儒雅,談笑風生,讓學弟妹以為是楚留香跨越時裝劇! (Jack) 
 
今早告別式中,看著義雄學長長大的牧師,哽咽的說:你都沒有相辭……我們好多人也都這樣地感到遺憾難過。 
從故人影片中,再次看到義雄學長瀟灑身影,聽到學長開朗歌聲,很熟悉,很思念。(淑美) 
 
蔡導影片中有好幾段雄哥上台唱詩及慶生的影片,都好珍貴,也許王子照顧公主之餘,常忘記自己的生日,還好有我們這群王子粉絲幫他慶祝(Jack) 
 
今天在現場看著學長過往各個人生階段的影片,真的,從在口琴社認識學長以來,就是這樣帶給大家正面、歡笑的形象!而且從以前到現在,學長真的永遠青春不老! 
雖然今天是學長的告別式,但是現場反而依然感受到學長滿滿的熱情!或許不捨,但是卻沒有太多悲傷的情緒! 
在教會的告別活動中,比較少傳統道教佛教生離死別的傷感,只是暫時的離別,最終將會在天國重縫! 
人生該怎麼過,想要怎麼過,學長都留給我們值得學習的榜樣!真的謝謝學長!(述文) 
 
雄哥的人生,應該是社裡很多人羨慕想要的生活,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也同樣熱情熱鬧(羽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