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小郭!輕輕的告別! (Photos)

 地  點:
 時  間: 2009/10/21
 作  者: 連延壽、李季甫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2317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不帶盈懷牽掛羈絆難捨,輕輕的告別!明日隔山嶽,世事兩茫茫。花開花落共幾番風雨 .漸漸走遠的是我們共同的記憶.小郭!輕輕的告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sC7-G-sOY 
 
Recall NCCU harmonica 郭榮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2dm6SMEmI 
 
----------------------------------- 
 
生死之交~政大口琴社!!! 
 
諸位! 
 
感謝您們﹐為口琴社奔走﹐設法讓政大口琴社的血脈得以延續下去。 在此﹐本人謹代為七十八年以前口琴社友﹐表示感激之意。 只要有需要我們﹐ 請儘管告知 ﹐我們當會很樂意參與。 
 
當我們目前正為﹐口琴社休社煩惱之時﹐ 大家不妨暫停一下。回憶一下﹐剛離我們遠去的六十二年社長﹐郭榮煌的告別會。  
 
告別了榮煌學長﹐並不是要讓大家 覺得人生灰色﹐ 而是要大家感受我們的〝生死之交〞的﹐ 如親兄弟姐妹的感情。 更進一步珍惜我們的大家庭﹐ 愛惜這一個大家庭 。 
 
以社團來說實難能可貴啊!!! 
 
六十三社長李季甫 
 
 
------------------------------------------ 
 
給在天上的郭榮煌學長之最後告別 
 
現場錄音請點以下: 
 
http://vlog.xuite.net/_pub/play.php?media_id=ckRsczhTLTIzMzIzODQuZmx2 
 
------------------------------------------ 
 
榮煌學長: 
 
在李季甫學長這首小羅曼史琴音中要和你道別了,別了!我敬愛的學長,我謹代表政大口琴社的好友們,祝您一路千佛相迎,穩歸佛國。 
 
時光匆匆,從在政大口琴社招生攤位認識至今已將近40年,在校期間,我們一起為口琴社打拼,每年的口琴音樂會都讓我們忙得不可開交,那一段共譜青春為理想苦鬥的歲月,恍如昨日,至今依然歷歷在目,永難忘懷。 
 
口琴社是我們共同的家,您把我们當成您的兄弟姐妹,30年來每有口琴社的聚會,您必定很期待很高興的來參加。今年 八月二十三日 ,雖然您已重病在身,每天幾乎昏睡二十小時,當天您居然能來聚餐達三個小時,還興高采烈的與我們討論下次聚會每人應上台表演自己的拿手樂器,您還準備要彈拿手的吉它。 
 
十月二日我們到台大醫院看您,您依然留著彈吉它的指甲,沒想到晴天霹靂, 十月八日 中午在南無妙法蓮華經的唱題聲中您撒手塵圜安祥回歸佛國,也使我們下次聚會,想聽您彈「阿布拉漢宮的回憶」一飽耳福的期待落空了! 
 
現在季甫學長演奏的曲子是您去年秋天在加拿大想要彈奏的曲譜,在優美的旋律中彷彿看到您滿意而微笑的聆聽著好友為您完成未竟的心願。榮煌兄,在這最後相處的時刻,我們深信此生因音樂而結緣來生我們還會在音樂的殿堂再聚。 
 
再見了,我們敬愛的榮煌學長!! 
 
政大口琴社校友會全體叩首 
 
西元200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