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YA!!拍到雅夫囉!-- 我的追星日記 (Photos)

 地  點: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時  間: 94/03/19
 作  者: Ouch(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37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真不敢相信,我就這樣親眼見到了你! 
更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進入了我的鏡頭! 
即使,我無法親手撫摸著你, 
即使,我無法與你一起合影, 
但我已覺得很滿足、很幸運了。 
Masao,謝謝你,又給了我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 
 
「XX偶像團體來台,歌迷飛車追逐…」 
「OO光臨示範球技,上萬球迷擠爆某某場…」 
過去類似以上的新聞報導已經不知有幾百則了,但總覺得螢幕上的那些不可思議跟我扯不上一點邊。 
 
然而,向來自稱沒有任何外籍名人(不管多美多帥多有才華多有魅力)來台可以引起追逐興趣的Ouch,居然被這個傢伙給灌了迷湯,跑去當了一個追星族! 
 
「那個XX今天來台灣錄影了!好像要停留幾天的樣子。」 
「什麼?真的嗎?我好想去見他喔!」 
但……台灣這麼大,我要去哪裡找他呀?? 
就算知道他去哪,他的粉絲那麼多,我有機會見到一眼嗎? 
一連串的問號,讓我對見他一面其實是沒報什麼希望。 
 
好在,感謝不知名的網路同好提供線索,得知他週六會在台北出現的消息。 
然而,在等待週六來臨的這幾天中,也得知了他在拜訪台南的時候,臨時更改地點的消息。 
 
慘了!那週六會不會也如法炮製,放我們鴿子呀? 
 
只是,擔心歸擔心,既然有機會,就不妨賭他一次,若真的見不到,就把它當成傻瓜一日遊吧! 
 
日子總算來臨,線索一:11:30會在台北站前新光三越。 
等待的時間,剛好看到附近有扭蛋機,就依照約定,找了找茶犬的扭蛋。 
想不到什麼都沒多想的我,居然扭到了一系列中我最喜歡的那一個! 
哇~~這開始的好運,讓我感覺今天任務成功的機率很高喔 ^^ 
在新光三越前等了一會,發覺一點兒動靜都沒有,就決定轉戰下一個據點啦! 
 
線索二:2:00大佳河濱公園 
 
這是我第二次拜訪那個河濱公園吧!提早到了那兒,只發覺這次公園內的人和狗都比上次多了許多,而且越接近兩點,人越多。 
 
突然間,記者出現了!看來這次是玩真的囉! 
 
接下來反正就是一陣等待和混亂。神奇的是,就在主角出現在路上的時候,我居然順利的溜進人群,然後他就親眼出現在我面前! 
更神奇的是,矮小的我,在一陣推擠和混亂之中隨意按了幾次相機,居然還成功的拍到了一張正面照! 
 
 
YA~~我拍到雅夫囉~~~~~ 
 
 
I can’t believe it!!! 我竟然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