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六:塞維亞(上) (Photos)

 地  點: 塞維亞
 時  間: 2004/0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38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又來到一個城市了。塞維亞算是西班牙南部的大城,因受過去阿拉伯回教的影響,它的建築和巴塞隆納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當然,每個城市的差異是不能完全用建築來論斷,但對於初次到訪的Ouch來說,這卻是一個最明顯的指標吧! 
在塞維亞,有個號稱全西班牙最美的西班牙廣場。於是乎那兒就成為我們一個必要參觀景點。實際上也真的蠻漂亮的。 
 
「下午去教堂時要各位去爬一個塔,好像二十幾層吧,你們每個人都要爬,我會在下面等你們。」導遊如是說。 
哇咧!二十幾層,叫我們去爬,自己卻在底下納涼! 
不過大夥為了到塔上一瞧究竟,再多層也努力給它爬了。 
好在,那個塔設計的是斜坡道,不是樓梯,加上又不會很陡,所以爬起來還算輕鬆。 
只是,加起來好像不是二十幾層耶!而是35層!!! 
 
這座就是塞維亞大教堂內的「黃金塔」。塔上所見,頭頂有一些裝飾的吊鐘,往外可以見到附近的街景以及這座教堂。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