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二:巴塞隆納(下) (Photos)

 地  點: 巴塞隆納
 時  間: 2004/01/18/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81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吃完中餐,帶各位去看高第的作品。」 
「別啦!一天看三個美術館也是會膩的耶!」聽到導遊這麼說,我心裡馬上在苦叫。不是我不愛看畫展,只是Ouch的腦容量不大,看太多畫腦袋會錯亂。 
「不過,這個高第不是畫家,他是一個建築師,等會車子就會經過一棟它設計的建築。」 
孤陋寡聞的我,還誤把高第當成畫家呢!原來是個建築家。^^||| 
沒多久,Ouch就見到了第一棟高第的建築作品。哇~~~ 好有特色的公寓啊!就這樣,在巴塞隆納,我找到了這個城市的最愛,就是這些奇特的建築… 
 
接下來參觀的奎爾公園和隔日參觀的聖家堂教堂都是他設計的作品。不過這個教堂在蓋到一半時他就去世了。後人根據他的手稿想把它完成,但卻造成了另一種風格。目前這個聖家堂還在興建,預計三四年後完工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