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一:巴塞隆納(上) (Photos)

 地  點: 巴塞隆納
 時  間: 2004/01/18/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71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第一個造訪的西班牙城市就是巴塞隆納,目前是西班牙的第二大城。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認識這個地名就是因為這兒曾經辦了一場奧運。於是聽說要看奧運的體育場,Ouch真的粉興奮,心想這個體育場一定非常非常非常的大的,豈知實際一看… 
「咦?這個體育館很普通嘛!而且也沒有特別大呀!」 
「是啊!它只是其中一個比賽場地而已呀!」 
於是乎,我的巨型球場夢頓時破滅….. 
好在,巴塞隆納還是有許多不錯的地方。我們參觀了Picasso(畢卡索)和Miro(米羅)的美術館。這兒見到的Picasso和一般我們印象中的Picasso很不一樣。那些歪曲扭八的畫不見了,取而帶之的是很”人模人樣”的正常畫,因為在西班牙放的是他早期還在西班牙時的作品,成名畫都在法國。 
除了這兩個美術館外,還到一個公園鳥瞰整個城市。不過呢,巴塞隆納最吸引我的都不是這些,請看下篇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