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看看木坤與佳芳的小女兒 (Photos)

 地  點: 木坤、佳芳家中
 時  間: 2002/06/23
 作  者: 述文
 參與人員: 瑞悅、述文、幸宜、靜婷夫婦、淑萍、建欣
-------------------------------------------------------
 瀏覽次數:
1460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這次上台北是很勿促決定,所以事前也沒有和大家聯絡,直到當天中午,到達政大後,找了家網咖,連上校友網站才開始抄起大家的電話,請瑞悅幫忙聯絡,真是太感謝瑞悅了! 
 
在木坤佳芳家看到了他們的小女兒,很可愛喔!而且頭髮很多喔!不過…,各位在這篇文章中所看到的所有照片可都不是她喔!因為…我們都只顧著拍照,竟然把當天的主角給忘了,實在有點遜! 
 
當天很久沒出現的靜婷夫婦也出現了,而且是三人行喔!多了一個小小男丁,也是是照片中的那位啦! 
 
而淑萍則是趕在高考第一試結束後,遠從板橋來,雖然聽著她對於男朋友的「嘮叨」功力有著小小的埋怨,但是從她那幸福的表情看來(各位可以按下上方的 [Photo]看到更多照片,相信大家看了之後也會有此感覺的!),這應該是一種「甜蜜的負荷」吧! 
 
晚上則是到老師家參加烤肉大餐!看到許久沒見的伊玲,台語竟然比較「輪轉」了,所以以後要學好台語,到國外去是個不錯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