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在嘉亂遊(4)--散步鐵道尋訪神木 (Photos)

 地  點: 嘉義,奮起湖
 時  間: 2005/02/0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77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We walked easily on the rail and enjoyed the quiet morning.  
Whether we had found the divine tree or not was no more important… 
 
 
飯店的床真是舒服呀~~~ 
不過為了想再多看看這個地方,我們還是努力的給它早起了。 
看著地圖,想去找找附近的一棵神木。 
亂走了小一陣,最後的結論是神木應該在鐵軌旁。 
反正這個時候也不會有火車,於是,我們就開始沿著鐵道,慢慢的散步著。 
很喜歡這種漫遊鐵道的感覺,只是在台灣其他有通車的鐵路上,可沒有任何一條可以像阿里山鐵路一樣,讓人漫遊的如此安心!幹線當然是不能在上面走的,即使是平溪、內灣等支線,行走其上也必須隨時注意會有火車開來。 
走到一半,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雲海呢!真讚! 
只是,走到後來,開始納悶神木到底跑去哪啦?地圖顯示好像沒那麼遠說。 
好不容易看到一棵稍微大一點的樹幹,對照一下地圖,就猜說會不會是它。但…這樣叫神木的話,也未免太小了吧! 
不過,能這樣悠閒的在鐵道上散步,到底有沒有找到真正的神木似乎也已不在那麼重要了。 
回頭吧!也該準備下一個旅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