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在嘉亂遊(3)--奮起湖的期盼 (Photos)

 地  點: 奮起湖
 時  間: 2005/01/3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17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搭著飯店的接送專車,往奮起湖出發去囉~~ 
想不到上山上到一半,竟然開始起濃霧了!真有點擔心到奮起湖也一直是濃霧說。好在,到了我們的飯店霧就沒了。 
 
今晚要住的飯店真的很寬,而且還有檜木桶和藥草可以泡澡呢! 
在飯店放一下東西,趁導覽時間還沒到,先去附近逛逛。 
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等待火車的光臨。 
然而就在火車來臨前10分鐘,正當我好不容易逮到沒人的機會可以幫我的二月和八月與車庫的火車頭拍照時,相機突然沒電了!而豬頭的我居然把備用電池放在飯店!哇哩咧… @@” 
於是當場就見到一個狼狽的人,抓著兩個狗玩偶就往飯店跑… 
幸虧趕得上火車來臨的時間,順利拍下火車進站的那一幕。 ^^ 
現在想想,好在電池提早沒電,如果在我要拍火車的那一刻沒電,我一定會嘔死。 
 
導覽的時候來了,但濃霧卻偏在此時跑來湊熱鬧! 
不過,濃霧中導覽倒也不真的那麼慘,反而是蠻特別的體驗,只是比較沒辦法照相而已。 
除了濃霧外,竟然有兩條當地跛腳的狗兒(不是解說員養的)也沿途跟著我們,而他們爬起山路來竟然還比我們快!!! 
 
下午的時光又過去了,傍晚逛完老街後,就好好在房間內享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