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十:托雷多驚奇 (Photos)

 地  點: 托雷多驚奇
 時  間: 2004/0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44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就在遊覽車快抵達這個小鎮的飯店時,窗外一個景象立刻把Ouch吸引住了… 
「哇~~~好棒的夜景耶!」 
來到西班牙那麼多天,今天總算見到了一片燈海。雖然這兒的夜景比不上台灣的許多夜景,但卻也是Ouch生命中難得一見的吧!未來,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於是乎,在飯店自由活動的空檔,Ouch就帶著fairy和腳架來到附近這個看夜景的小山坡,捕捉這生命中難得一次的相遇。 
三百六十五分之一的機率,居然被我們遇上了! 
隔天早上在飯店用完餐後,想說把拖了已久的名信片趕快寄出去。啟知,飯店的服務生居然給了我這樣的回答… 
「Sorry, today is a holiday in this town, so stamps are not sold here.」 
原來今天是托雷多守護神的生日,所以全西班牙只有這裡今天放假一天!! 
聽到如此說法,真是欲哭無淚,為何偏偏在我急著要寄名信片的時候遇上他們的假日!等名信片的大哥大姊們,真是抱歉,誰叫我這麼”lucky”! 
此外,原本導遊要請大家吃的手工餅乾,也因為此地放假店沒開之故,所以就吃不到了。嗚….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難得來西班牙卻能遇上西班牙獨特的假日,也是一種幸運吧!在這兒,我們體會到了什麼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