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七:塞維亞(下) (Photos)

 地  點: 塞維亞
 時  間: 2004/0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20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塞維亞大教堂就佔地面積而言是世界上第一大的教堂,因此在裡面我們呆了不少時間參觀,導遊也講解了不少。只可惜我大腦那少得可憐的記憶體對那些解說現在已忘了80%吧。 
參觀到一半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喧嘩聲。原來,有一群西班牙的中學生剛好跟我們同時參觀這個教堂。這群年輕學子有男有女,大多吱吱喳喳聊個沒完,真正專心在聽他們導遊解說的大概沒剩幾個。 
突然間,有個學生對我說了幾句西班牙文!哇咧!真是拜託,你們隨便一看也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哪裡會聽得懂你在說啥! 
 
呵…發現自己知識不記,光是記些有的沒的雜事… 
 
想不到來到西班牙也有春節跨年活動!不過這個跨年活動是Ouch自己定義的。 
話說此行每一天在我們吃完晚餐後就會回飯店休息,唯獨今天晚餐後還有活動,巧的是,偏偏今天就是除夕夜! 
這個活動就是去看本地有名的佛朗明哥舞表演。聽導遊說,佛朗明哥的”舞男”表演得比”舞女”還要精采。表演開始時間在晚上10點。 
但不知是年夜飯吃得太飽了,還是時差沒完全調好,Ouch竟偷偷的釣了幾條小魚。但為了不留遺憾,還是努力的撐大眼皮,總算沒有錯過帥哥們精采的表演。 
嗯…他們真的蠻厲害的!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