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五:懸崖隆達 (Photos)

 地  點: 懸崖隆達
 時  間: 2004/0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084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昏迷中到達隆達時已是傍晚了。聽說到達時已經有一些人「陣亡」了!想不到西班牙的山路也挺恐怖的咧!多虧導遊的提醒,Ouch早就先吃了一顆避”暈”小藥丸,不然可能也會被列入陣亡名單中。^^ 
下車後,看了看這兒的街景,想到要住在這個小鎮還真是興奮呢!總算可以住在比較有「歐洲」味道的地方了。這兒的飯店也不同於前幾日住的獨棟高樓,而是參雜在一整排建築內,規模較小,外觀古樸但也不失現代化的便利。 
 
隔天早上參觀這個小鎮。這次Ouch記取前一日的慘痛教訓,把手套從大皮箱中拿出來了。不過就在要戴上的那一刻,另外一個慘劇發生了… 
「咦?怎麼兩隻手套都是右手啊?」 
原來去年Ouch為了看雪時準備了兩副手套,想說一副可以拿來備用。結果這次出門就隨便抓了兩隻,哪知竟抓了兩隻右手的。^^||| 
「你沒事買兩副手套幹嘛?只好把另一隻反著戴吧!」 
多虧我那聰明的夥伴想到這個解救的辦法,雖然彆扭,但總比凍著的好。 
 
隆達這個小鎮的特色在於它是建在山壁上,所以可以見得到斷崖!沿著斷崖可以見到對岸的房屋群,向下望還可以見到不少的田地及橄欖樹。 
另外有一點要說明的是,這兒是我此行中物價最便宜的地方唷!下次有誰要來玩,可以考慮在這個小鎮多買一些。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