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之三:格瑞那達 (Photos)

 地  點: 格瑞那達
 時  間: 2004/01/19~20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72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告別了巴塞隆納,大夥搭飛機來到此行的第二個城市—格瑞那達。 
下飛機的那一刻,Ouch立刻傻眼了… 
這…這…也叫做飛機場嗎? 
一片大大的空地停著幾架飛機,一棟看起來像普通大樓的建築,構成了整個機場。旅客下了飛機後還要用步行的方式到機場”大樓”。此外,出了樓後迎接我們的不是寬闊的馬路與繁華的城市景象,而是一條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公路及一些路樹。那種感覺,就好像來到台灣一些鄉下地區的火車站。 
原來飛機場也可以這麼簡樸! 
可惜的是,因為要拖著行李趕路,無法用我的fairy紀錄這個機場的一切,只能將之記憶在自己大腦的資料庫內,無法分享給各位了! 
 
雖然機場較偏僻,但格瑞那達還算是個城市,只是比起巴塞隆納,這個城市除了比較小外,看起來也比較沒什麼特色。很多樓房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呢! 
來到這兒,最主要的是要去參觀一個回教宮殿—阿罕布拉宮。西班牙南部因為過去有許多阿拉伯人在此居住,所以受到比較多回教的影響,這個宮殿即是阿拉伯摩爾王朝所建並遺留的產物。 
 
看到這麼多或美麗或有趣的景色,很想努力的用相機捕捉一切的美,無奈遇上寒流來襲,我的手卻凍得漸漸不聽使喚,恨呀…. . >.< 
前幾天覺得天氣還不會太冷,於是今天就把手套收到大皮箱,豈知今天遇上大寒流,這是老天在懲罰我嗎? 
明天,Ouch還是乖乖的把手套帶出來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