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Hola!與西班牙有約序曲:養豬之旅 (Photos)

 地  點: 巴塞隆納
 時  間: 2004/01/17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
 瀏覽次數:
1123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哇~~~你要去西班牙啊!那是個很浪漫的地方喔!」 
浪漫?已經不只一個人對我如此描述著西班牙。其實說來慚愧,在這趟旅行前,Ouch對於西班牙,除了鬥牛和拉丁的熱情外,真是再也想不出什麼了。會去那兒,純粹是因為想去歐洲看看,既然時間允許又有人邀約,那就去囉! 
 
「你們兩個在家要做乖狗,要聽主人的話,可別打架啊!我幾天後就回家了喔!」 
17日一大早,依依不捨對兩位寶貝的狗妹妹們叮嚀了幾句,就提著行李搭車往機場方向前進。 
 
然而,天啊!我竟然想不到我的第一天旅行竟然像是在養豬!!! 
有坐過飛機的人應該知道飛機上會供應餐點的,特別是長途的飛機供應的餐點又不只一頓。這次去西班牙,要連續坐三班飛機才能到達。算一算,我這一天加上早餐共吃了六餐!!!吃得多就算了,偏偏在飛機上幾乎都只能坐著不動,特別是長途飛行更免不了打幾個盹兒。 
於是乎,可以想見Ouch的第一天旅行就在不斷的吃和睡的養豬行程中度過,只是這個養豬行還真是累,因為飛機不好睡加上時差問題,吃到最後一餐大夥都累到快吃不動了。 
至於這樣養豬一天會多幾斤肉,就讓各位自行去猜吧!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