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站在那小鎮屋頂迎接2004 (Photos)

 地  點: 台灣,九份&金瓜石
 時  間: 2004/01
 作  者: 曉嵐
 參與人員: 三五好友結伴行
-------------------------------------------------------
 瀏覽次數:
1596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Happy New Year!!! Happy 2004!!! 
 
「九份跨年有啥好玩的?有什麼活動嗎?」週遭非繽紛的人一聽到我要去九份跨年,沒有一個不覺得奇怪。 
多數人想到跨年,反應不是呆在家中就是往有舉辦跨年活動的景點跑。 
過去的Ouch也不例外,元旦跨年,不是呆在家中就是去參加台北市的跨年活動跟著大夥湊熱鬧。跨完年後,換得的是一身狼狽。 
 
這次決定來個不一樣的跨年方式:和幾個繽紛夥伴一起到九份去跨年。 
因為沒有浩大的活動,所以也沒有塞車塞人問題,早早就到達目的地準備跨年。 
 
倒數的那一刻,我們每個人搖著仙女棒,一同在民宿的陽台吶喊著。隔壁的陽台也有著幾群不同的人在搖著仙女棒,週遭不斷放著煙火,東西南北都有,真不知道眼睛該往哪看! 
新年到了,大夥紛紛和繽紛其他跨年團聯繫祝賀!而且還連線唱繽紛之歌。^^ 
接下來等待我們的是舒服的床和隔日的休閒墮落之旅。 
真是一個順利又特別的跨年活動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