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後可以看到更多的活動照片!  
   
鹿窟坪健行記 外一章 (Photos)

 地  點: 鹿窟坪古道
 時  間: 2002/04/05
 作  者: EASEN
 參與人員: 韓羽芊、張馨尤、楊誠義、朱振民、張振煌、林欣怡、郭雅苓、
-------------------------------------------------------
 瀏覽次數:
1465
-------------------------------------------------------
按下可以看到放大的照片
 
雖然鹿窟坪古道之行草草成軍,因為這天可是風和日麗的”人間四月天”! 
 
圓山捷運站集合後.一路馳騁在外雙溪郊路上.沒有人車鼎沸.只有滿山的蓊翠和豔紅.彷彿熱情地招呼我們這8位人客來拜訪春天!  
 
走在昔日的古圳古道.有點像台灣全記錄走到沒有路…..沿途荒煙蔓草與淙淙溪水聲忽遠忽近.讓人不禁陷入時空的迷思.或許前世今生也曾走這麼一遭….F..一陣蚊子空襲.把人又拉回現實! 
 
正午時分.一行人就已抵達鹿窟坪.第一眼所及豁然開朗.層層梯田佈滿綠草野花. 真可以”再見桃花源”形容之!一陣騷動與快門此起彼落之後.大伙才開始吃一頓粗飽…。 
 
在下午茶之前我們決定再揮軍富士坪.所以由振煌留守.誠義帶領七勇士繼續前進.片刻之後便登上富士坪---一大片碧草如茵.周邊點綴著蓊鬱山林.彷彿置身在歐洲阿爾卑司山前地…。滿腔ㄉ悸動.讓大伙顧不得形象.脫下鞋子.拋開束縛.像一群頑童般躺著.趴著.奔跑著.瘋狂拍照著……直到遠方的雲霧捎來變天ㄉ消息.我們才收拾起童心.頻頻回顧這片滿眼碧綠.準備下山……….. 
 
什麼!聽說LULU&IRIS還困在清明節返鄉車潮中6個小時……彷彿可以聽見LULU學長一路抱怨….哇勒…哇勒……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感謝老天作美.讓我們享受一個陽光燦爛的白晝後.傍晚才降下一陣沁涼ㄉ清明雨.而我們也在鄭州街大啖牛肉麵與大喝鮮果汁之後.劃下這次行程完美句點!  
 
p.s.還是對振煌致上歉意……不過緊急徵召之下.還能趕上行程.可見振煌的戰備動員力一流.實為國家之福……..